【群像】孩子我不太想要了,能塞回去吗?(三十五上)

德云社的娃们总觉得自家爸爸不爱他们,为什么呢,让他们来给你们解读一下


良堂


奶兔:爹地,你说,爸爸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呀

孟鹤堂:怎么会呀,你爸爸可喜欢你了,你出生那会,你爸开心的就像个大傻zai。(善意的谎言都是为了女儿好,回想当时,周九良愣是一天都没看女儿一眼,甚是凄凉。)

奶兔:那我在爸爸心里排第几啊?

孟鹤堂:······(我的兔宝宝啊,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啊;父女聊天之间,周九良回来了。)

周九良:什么第几。

奶兔:爸爸爸爸爸爸,我在你心里排第几啊?

周九良思忖了一会:第一是你爹地

奶兔:emmmm(能理解)

周九良:第二嘛,德云社吧

奶兔:······(我是一只坚强的兔纸)

周九良:第三嘛,三弦

奶兔:哇呜呜呜呜呜呜呜,爸爸不爱我了(哭着奔向了孟鹤堂怀里,无奈的看着耍坏的周九良,这人怎么这么坏呢。)


高栾


高仪楠:爹爹啊,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呀?

栾云平: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想呀,你爸爸最喜欢你了,不信,你去问问。(栾怼怼在憋坏,但是我没证据)

高仪楠:爸爸爸爸,你最喜欢我了对不对!(只要我可爱,我爸爸就最喜欢我,这是德云社孩子们的错觉)

高峰:那当然啦,爸爸最喜欢你了。(高峰放下了手中的笔)

高仪楠:嘻嘻,爸爸果然是最喜欢我的。

高峰:但是爸爸还是最爱你爹爹的。(说着高峰走向栾云平搂着细腰来了个深吻)

高仪楠觉得自己也是瞎了心了来问这么一嘴,摸摸的捂着眼睛,少儿不宜,看多了长针眼,这是孟大大说的。


金东


谢闲:爹爹,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呀?

李鹤东:你想瞎了心了,你爸怎么会不喜欢你。(李鹤东看着微博超话里粉丝们拍的照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胖了。)

谢闲:我感觉我爸有的时候总是不太记得我的存在。(比如晚上睡觉,比如有啥好吃的时候,比如一家三口出门,谢金总是不太记得自己)

李鹤东:你爸那人健忘,你别往心里去,一天到晚想的有的没的,你还不如想想你贯口背完了没,我可不给你打掩护。

谢闲:唔·····爹爹你疼疼我呀。(谢闲顶着张谢师爷小时候的脸,眨巴的大眼睛卖着萌)


谢金:你干什么了招惹了你爹。(谢金看着自己儿子又默默的跪在墙角,心疼的蹲下来揉了揉那个小脑袋)

谢闲:我···我就问了句爸爸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谢闲委屈,他啷个晓得社会东的点在哪,娃啊,不是别的,东哥就是看不得师爷那张脸卖萌,把持不住啊。)

谢金:嗐,你这熊孩子,爸爸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谢闲:嘿嘿,我也最喜欢爸爸了!

谢金:只是相比你,更喜欢你爹而已

谢闲:······(啧,郭祁你们在哪,离家出走吗,带我一个)


祥林:


郭祁、阎愿:爹地呀,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呀。(一边一个儿子的趴在郭麒麟的腿上,莺莺正在郭麒麟身上午睡两小子声音压得比较低。)

郭麒麟:小孩子家家的胡思乱想什么呢。(儿们啊,你们爸爸是真不喜欢你们啊,郭麒麟昧着良心这么说,当初阎鹤祥是真的不太喜欢这两折腾自己的小皮猴。)

阎鹤祥:想什么呢,我是你们爸爸。(阎鹤祥早就听到了,他就切个水果的功夫这两猴崽子就乱说。)

郭祁、阎愿:爸爸最好了。(两小孩子一把搂住阎鹤祥的大腿)

阎鹤祥:恩,我是真不喜欢你们俩。(阎鹤祥一边夹一个憋着哭的小孩,带去厕所洗手,真是进攻性捧哏啊,儿子都不放过。)


饼四:


哼哼:爹地,你说爸爸为什么不喜欢我呀。(哼哼吃这手任曹鹤阳给自己穿衣服)

曹鹤阳:什么叫不喜欢你,你爸不喜欢你喜欢谁,我生你生的那么累,他敢不喜欢你,这白白胖胖的小肥脸,和你爹地我小时候一样可爱,他个一线天的敢不喜欢。(哼哼觉得那确实不敢)

烧麦:爸,你说爹地是不是不喜欢我。

烧饼:你想什么呢,没挨过打是吧

烧麦:我是有原因的好吧,爹地经常看到我就叹气,特别是我和哼哼在一起的时候。

曹鹤阳:宝贝,爹地呀,没别的意思就是心疼你。(曹鹤阳抱着哼哼出来,放在烧麦边上)

烧饼:你心疼啥,这孩子又没缺胳膊少腿的。

曹鹤阳:怪你爸,基因太强大了,你和你爸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你看你爸丑的,咱们努努力,别长成你爸那样,(烧麦觉得自己被两个爸爸秀了恩爱,但是他没有证据。)

烧饼:诶???曹鹤阳,你什么意思,你嫌我丑是吧?!嫌我丑你晚上别叫的那么浪呀!(两孩子互相抱进缩到沙发角落里捂住耳朵,我们还是个孩子我们还是个孩子我们还是个孩子)

曹鹤阳:嘿!你当着孩子面瞎说什么呢!我看你欠揍吧!

烧饼:我看你欠教训,你给进来(进啥进,烧饼一下子扛起曹鹤阳进了房,并锁好了门,哼哼和烧麦习以为常的打开电视放动画片,恩,到点了,熊出没开始了)



不要急,后面还有好几对呢


评论(31)
热度(17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规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