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孩子我不太想要了,能塞回去吗?(三十四)

我已经热到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张九泰没能把刘筱亭接回家,被岳云鹏明令禁止了,必须在他家养胎生孩子,反正他家够大,张九泰要来也就住他家,师哥发话,师弟胆敢不从?孙老师在边上站着呢~~~打那天起,别说德云社了,粉丝们都察觉出来了,小岳岳是哪哪都带着刘筱亭,微博上竟是调侃这对师徒的,尚筱菊早开始还当包袱玩,时间久了心里反倒有点膈应了,师父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师哥身上了,自己也好久没和师父聊天了,包子看他小孩子脾气犯了也安慰:

“哟,这是吃醋啦?”搂着小胖子。

“没呢,我是那种人吗?!”尚筱菊和刘筱亭一样奶嗲嗲的声音让包子总是听不厌。

“我可看出来了, 你这几天闷闷不乐,心里搁这事吧,吃你师哥的醋啊?”

“去你的吧,我和孕夫吃啥醋。”说不吃醋是假的,他挺想师父的,最近他的演出都在小园子,师父也小两月没见到了,偶尔知道师父带着师哥去商演了,心里还是很吃味的,“哎,我就是想师父了。”

“那你直接给你师父打电话嘛。”包子是这么劝,尚筱菊也就这么听,打没打呢,孙子钊也不知道,看尚筱菊好像也没那么在意了,以为他放开了。

德云社怀孩子这群人不知道什么问题,就算是5个月显怀了,穿上大褂也看不出什么来,顶多觉得角儿胖了,尚筱菊第一眼看到刘筱亭也是这么觉得的,同样是练武的,自己越来越胖不说,师兄越来越瘦,现在怀了孩子,稍微好点了,看来师父是真上心:

“菊儿来了。”这师兄的喊法怎么这么贱呢,但是当他看到刘筱亭撑着腰站在那笑容满面的看着他,他心里还是挺开心的,他看过东哥的肚子,8个月的肚子大的像个球,小鱼儿在他肚子胎动的时候,那叫一个明显,吓得他都没眼看。

“诶,师哥。”尚筱菊被他一把拉到角落里,“这是干嘛,贼兮兮的,张九泰zei你啦。”

“嘘嘘嘘,小声点,你待会帮我去买个牛奶冰棍呗,我想的紧。”看着师哥贼兮兮的样,尚筱菊还是觉得很可爱的。

“能吃吗?东哥那会想喝口凉水老祖都没让。”尚筱菊也偷偷看了看周边。

“我··我就过过嘴瘾,吃两口,就吃两口。”看着师哥可怜的样,尚筱菊无奈答应了,看到岳云鹏走过来了,尚筱菊吸了吸鼻子,说了句师父好,小岳岳赶着上台,回了句好就上去了。

答应了就还是去了,尚筱菊做贼一样的买好了冰棍,带回了自己的房里,他把孙子钊赶出去了,刘筱亭把张九泰也支开了,师兄弟两窝在房里,你一口我一口的舔着冰棍,本来答应只吃两口的结果也吃了一半了,两人躺着聊着天,刘筱亭和师弟说着怀孕的感受,尚筱菊听着师哥说着怀孕的委屈,师兄弟也确实很久没好好聊天了:

“刘筱亭,谁准你吃冰的了?!”岳门独特的寡妇嗓吓得两兄弟从床上弹了起来,就看到自家师父插着腰站在门口看着两人,“我说孙子钊今晚这么积极的和孙老师请教呢,感情给你们把门的呢。”

“师父师父!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我我我我我就是嘴馋!”刘筱亭吓得抱进尚筱菊,那小脸都快被憋红了。

“你快撒手,筱菊都快被你勒死了。”岳云鹏心疼的看着尚筱菊那被嘞的发紫的脸,至于嘛。

师徒三人一番闹腾后,小岳岳一手搂一个躺着,估摸着今晚孙老师的独守空房,孙子钊和张九泰得凑合一晚了,怀了孩子的刘筱亭特别嗜睡,在师父软软的怀里睡的可香可香了,尚筱菊睡不着,好久没有这么亲密了:

“筱菊啊,有啥事,和师父说说。”

“我··我没事的师父,就是最近演出太多有点累。”

“我徒弟我还不知道,”岳云鹏摸着尚筱菊的脑袋,软乎乎的,“我呀,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你和筱亭有个好归宿,我和你孙大爷说一辈子相声,你师哥孩子都有了,师父就等你了。”

“我还没做好准备呢,”尚筱菊摸着岳云鹏软乎乎的肚子,当初自己来德云社,还是个懵懂的小子,本以为会跟随有名的郭德纲,最后却拜了一个和郭老师一样胖胖的老师,一听声音和自己还有点像。

“你有啥没做好准备的,你和包子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还等啥呢。”本来睡的香的刘筱亭突然醒了,正好听到了这句话,“师叔对你可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刘筱亭把脸搁在岳云鹏胸口,本来奶奶的声音更加嗲了。

“去去去去去你的吧。”隔着岳云鹏,尚筱菊一jio踹在刘筱亭的小腿上。

“别闹了,这么晚了快睡觉,明天带你们出去玩玩,好不容易来一趟这边。”小岳岳开心的搂着两徒弟睡觉了。

另一边,张九泰和孙子钊苦啊,两好惨的A坐在房里相顾无言:

“九泰,怀孕···很累吗?”

“emmm这也不是我怀,我也不知道呀。”张九泰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能理解刘筱亭的感觉,“佳佳经常会闹小脾气,动不动就哭,头两三个月的时候,还经常吃不下饭,吐的不算厉害,但是也不舒服,而且口味也变了很多,那天还吵着要喝南门的豆汁,大半夜的,我哄了好久,其实想想,佳佳真委屈了,大着肚子哪哪都不舒服,这也是你和小菊迟迟不答应师哥结婚的原因吧。”

“是啊,筱菊还小,他也怕,我也怕,看着几个师哥们怀胎生子,那么惊险,我舍不得。”

“哎,还是你疼他啊。”

刘筱亭不上台了,每天窝在师父家里享受着张九泰全方位的伺候,的亏以前练过武,身体不错,这段时间风平浪静,小夫妻两在岳越的带领下还养成了散步的习惯,天气凉爽,张九泰觉得这天下来,刘筱亭做月子能好受点:

“佳佳,咱女儿叫啥呀。”

“女儿?这要是个儿子你还准备送走怎么的。”生个女儿万一随了刘筱亭咋办。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就是想··想要个女儿嘛,咱先说名字吧。”

“我这没啥文化的,你想吧。”他才不想脑壳疼呢,取名字多麻烦呀,拉着张九泰站在湖边看着对岸的万家灯火。

“张繁。”张九泰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名字,刘筱亭还以为张九泰会说再等等呢。“繁华盛世,钟爱一生。”张九泰眼神带光的看着刘筱亭,这是他对刘筱亭的爱。

“那我可得给你生个儿子。”德云社性冷淡逗哏表示这名字多男性啊。

“不,我要女儿。”

“肚子在我身上。”这一刻多美好,张九泰以前竟然都没想过,可以这样,搂着他的佳佳,感受着家的感觉。

张九泰现在那个后悔,刘筱亭预产期在这个星期了,倒霉就倒霉在这个星期七队实在没人了,九泰被抓回来捧哏了,更倒霉的是,因为缺人,何九华顶着个肚子强行上台,结果下台就破水要生了,得亏当天尚九熙何九华撺底,也没有返场,后台一阵手忙脚乱把何九华送到了医院,搞定了一切,接到了尚筱菊的电话,刘筱亭也要生了,和尚九熙打了个招呼,拖着孙九芳飞奔去了发来的地址: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嘘,小点声,进待产室了,医生说最好剖腹,等你签字呢。”

“行行行,我签,我进去陪佳佳。”说着张九泰就是找医生护士,好不容易才进去,和医生交代了陪产的事,待产室里岳云鹏正陪着刘筱亭,一阵阵的疼痛让他已经没有力气动弹了。

“你来啦。”岳云鹏也知道刚发生了什么,这会他好歹能离开一会去给刘筱亭准备东西了。

“诶,麻烦师哥了。”张九泰上前一步握住刘筱亭的手,和岳云鹏道了谢,看到人来了岳云鹏也就出去了,“哎哟,心疼我佳佳了,我和医生说好了,咱们剖腹产哈,医生已经去准备麻药了,再等等我就陪你进去哈。”

“诶,你进去干嘛呀,到时候那血乎拉碴的,吓着你了、”

“嘿嘿,不怕,我就陪着你啊。”安慰之间,张九泰陪着刘筱亭进了手术室,麻药打下去,刘筱亭感觉下半身确实没那么疼了,医生在他肚子上划拉的感觉特别明显,张九泰也没去看,就不断地安慰着刘筱亭一定不会有事,现在生孩子效率高,每半天功夫就听到医生说孩子出来了,张九泰抬头就看到一张紫色皱巴巴的小脸卡在刘筱亭肚子上,医生不算温柔的把孩子拉了出来放在刘筱亭肚子上剪脐带催吐羊水。

“男孩女孩呀。”

“哎,是个男孩。”张九泰失望的看着孩子两腿间的小鸟,心里开始规划二胎的问题,但是看到刘筱亭正在缝合的肚子,张九泰觉得还是算了,再划拉一刀还不如拉自己身上。

“你还挺失望的。”麻药劲让他昏昏沉沉的。

“没有没有,你生的我都喜欢。”温柔的亲吻着刘筱亭,陪着他一起出了产房。

要不说德云社孩子都是意外,搭档才是真爱呢,小岳岳是抱着孩子爱不释手,尚筱菊也是看的新鲜,脑子里开始思考,这孩子长大了皮肤随谁呢,别是个斑马吧,小岳岳cei了他一口,变斑马那是白皮癣,张九泰一口一口给刘筱亭喂水,麻药还没过,不能吃东西,但是有点水还是可以的:

“你咋都不去看看儿子呢。”

“哎,我这不是想多看看你嘛。”

“去去去,一边去,让你看一辈子够不够,给我把儿子抱来。”

“好好好,我去。”这要是放以后,就有的说了,你爸当初多嫌弃你,从岳云鹏怀里把孩子抱过来,脸上的紫色已经褪去了,红皱皱的小脸确实有点丑,“小斑马小斑马,以后可不能想你爹爹一眼哟。”

“张九泰你说什么呢。”岳门寡妇嗓警告。

“嘿嘿,小斑马,来看看看看爹爹。”张九泰把张繁放到刘筱亭怀里,孩子也不知道睡了没,biaji着小嘴,吐着舌头,张九泰幸福的看着床上的父子两,心疼的沁了亲刘筱亭,“谢谢你佳佳。”

评论(44)
热度(19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规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