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像】孩子我不太想要了,能塞回去吗?(三十六下)

好了,下半部分来了,嘻嘻嘻嘻,顺便强行要个评论,

 

嘛,和我聊聊天嘛

 

玲珑


王玲珑:黑爸爸,你说白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呀。

张九龄:儿砸,你看着你吃的肯德基再和我说一遍。(答应王玲珑两星期吃一次肯德基,王九龙每次都会买两全家桶。)

王玲珑:讲道理,白爸爸打我可比打你狠多了,别以为,你们每次在房里打架我听不见,哪有人被打了还哭着说快点快点的。(王玲珑小朋友,我劝你谨慎发言)

张九龄:······(自己生的自己生的自己生的)

王九龙:我看你是找打(说着薅着王玲珑的头发进房一顿胖揍,门外的张九龄红着脸喝着可乐。)


香秦


孙安安:爸,你说爹地为啥老抢我玩具啊,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呀(孙安安紧紧抱着孙宇航)

孙宇航:我觉得爹地不太喜欢我

孙九香:你们啊,小脑袋瓜子里想什么玩意,别乱想,你爹地就是爱玩而已(你爹地就是智商不太高)

秦霄贤:九香九香,你看,这个还挺好玩嘿。(开玛莎拉蒂上班的东北大傻zhai此时骑着儿子的小电车还挺开心)

孙九香:你慢点慢点,这地方小,别磕着了

孙安安、孙宇航:弟弟(哥哥)咱们去找奶奶吧


成南甜


高南城:小爸爸小爸爸,你说高爸爸和张爸爸谁更喜欢我呀(小甜甜同学,这个问题就像你两爸爸掉水里,你问你樊爸爸先救谁一样)

樊霄堂:我觉得你两爸爸更喜欢我,是吧哥哥们(阳光小雏菊向你们发来了卖萌信息,我最可爱对不对我最可爱我最可爱)

高南城:爸爸们最喜欢了对不对QAQ(缩小版樊霄堂在线撒泼)

高九成:南城乖,怎么和你小爸爸争宠呢(温柔头九在线哄娃)

张九南:就是,你和你小爸爸怎么比(孩子都是意外,媳妇才是真爱张九南搂着樊霄堂一脸贱笑的看着哭的胡天黑地的高南城。)



尚何


何康:娘啊,你说我爸为啥不喜欢我呢?

何九华:你怎么说话的,你喊我啥?(扇子警告)

何康:我爸··我爸,我爸说的,他要我喊得

何九华:滚滚滚,欠揍


尚九熙:怎么啦,谁惹我小老妹啦(尚九熙拿来一块毛毯给何九华该在肚子上)

何九华:你教儿子说什么呢???

尚九熙:我教啥啦,喊你妈?那不是应该的吗?

何九华:尚文博

尚九熙:何康你给我一边去(领着儿子就跑了)


尚九熙:你这嘴皮子,怎么就露馅了(打儿子小嘴嘴)

何康:唔···这不是顺嘴了嘛,我说爸,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

尚九熙:小孩子家家的,不要乱想

何康:嘿嘿嘿

尚九熙:我只喜欢你娘

何康:(我还是走吧,我就是个意外)


怀阳


于潇:爸爸,爹爹为什么总是看上去那么严肃啊,好怕怕

于筱怀:宝宝呀,你爹爹呀只是看起来严肃而已,他可爱你了

陶阳:潇潇呀,你别多想,爹爹呀,只是太喜欢你爸爸了

于筱怀:(被师叔撩了怎么办?儿子,你能自己乖乖在这看电视吗?)

于潇:??????(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还是个孩子?)

陶阳:你爸爸可是我的小宝贝呀。(陶阳,你可放过孩子吧)

于筱怀:儿子,你看看动画片,我和你爹爹聊聊(一把扛起陶阳进房,咔哒声的同时于潇开心的抱着西瓜看起了电视,嗯,晚饭前会出来的)



九亭


张繁:师爷爷,小爹爹为什么总是看我不顺眼啊?

岳云鹏:那不能的,你爹就那样(岳云鹏抱着小白胖喂着水果),看不顺呀也是你爸看你不顺眼

张繁:???

孙越:当着孩子面瞎说什么呢,小斑马,别听你师爷爷瞎说。

张繁:嗯嗯、(我还是个孩子)

孙越:你爸就是太喜欢你小爹爹了

张繁:(老祖您这样好吗????)


刘筱亭:小斑马,怎么啦,怎么还哭了呢,你先给我把糖吐出来(刘筱亭无奈的看着一边吃着糖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斑马)

张繁:呜呜呜呜小爹爹,你为啥不喜欢我

刘筱亭:???什么什么呀,你是我生的,我怎么就不喜欢你了呢?你这话丧良心!

张繁:那为啥晚上不让我和你睡了!我要和小爹爹睡!(刘筱亭比较好奇这撒泼手法和谁学的)

张九泰:你给我起开,多大的人了,这是我媳妇,以后你自己找个媳妇去(么得感情的提溜着亲生儿子,往房里一扔)

张繁:我这是给自己造的什么孽


松岚


这对为啥不写呢,太和谐了,我舍不得欺负糯糯,辣么可爱



杰三(李云杰x孔云龙)


李卿卿:爸爸爸爸,我可爱的爸爸~~~

孔云龙:诶,我的乖乖~~~(可可爱爱父女两)

李卿卿:爸爸~你说爹爹喜不喜欢我呀~~~

孔云龙:当然呀~你爹爹可以一眼就看中了你,当天就把你抱回家了。

李云杰:得水啊,来吃蜜瓜,这瓜特别甜

李卿卿:爹爹~~~你爱我咩~~~

李云杰:我喜欢我的卿卿呀~(不是,三哥你脸红什么?)

李卿卿:不是不是,爹爹爱我咩~~~

李云杰:嘿嘿,别想了,爹爹只爱你爸爸。你以为你为啥叫李卿卿。(叮,系统提示,您获得一只脸红的三哥)

李卿卿:(那个,哪个小伙伴带我离开,我好想吃错东西了)

 

 

评论(40)
热度(18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规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