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像】孩子我不太想要了,能塞回去吗?(五十九)

这篇是刻意写的比较短的,主要是留出空间给果果写番外(其实是我不太会写勾心斗角)

“啪”清脆的掌声,搭在了白皙的脸上,瞬间一个红色的掌印出现在了女孩的脸上,同时出现的,还有惊讶不可思议的表情,当然,这事本就突然,谁能知道平日里看起来温文和气的张霄白,竟然打了人呢,医院单人病房里,气氛凝重,关九海苍白的脸色,樊霄堂都瑟瑟发抖的躲在高九成身后,六队的人今天算是齐了,比团建都来的齐:

“表···表哥····。”张蓉蓉现在膝盖有点软,打小疼她的表哥,竟然打他了,张霄白一米九的身高,一脸阴沉,别说女人了,张鹤伦都有点怕了。

“别叫我表哥,我没你这样的亲戚。”张霄白的声音不算低沉,但是这会阴的吓人,“你回去吧,关家已经报警了,回去等传唤吧。”张霄白转过身走到了关九海身边,这些日子关九海吃的东西都是张霄白亲自做的,可算让苍白的脸色红润了不少。

关九海自从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开心的不仅仅是张家一家子,真个六队都开心,每天来小园子的粉丝也开心,自从德云社的角儿们开始陆续怀孕,粉丝们送的东西已经不再是吃的喝的了,而是婴幼儿产品,什么小孩的衣服,什么待产包,甚至奶粉都是一箱一箱的,好家伙,关九海家的小仓房已经被这些东西堆得满满当当了,在张妈妈和张霄白精心的保护下,已经6个月身孕的关九海,胖了不少,张蓉蓉没有回去,依旧拉着闺蜜住在张霄白家里,关九海也没多说什么,就当这两人不存在吧,只是怎么说呢,因为嗜睡,除了说相声,关九海睡觉的时间比较多,毕竟,6个月,肚子不小了,晚上还有有点闹腾,晚上没睡饱的,只能白天补回来了,巧的就是每当关九海补觉的时候,张蓉蓉和她那个闺蜜就作天作地的把家里弄的翻来覆去的,一顿响,张霄白在的时候还好,如果那天张霄白早起去买早点了,他前脚出门,张蓉蓉后脚就开着音乐嗨起来了,还在梦乡里的关九海就这么楞被激醒了,吓得身子一抖,关九海捂着头,好家伙的,没吓死他:

“我说蓉蓉,你能··不要一大早就这么嗨吗,我现在经不起吓。”

“我说表嫂,这也不早了,有那么精贵嘛,我妈也是生孩子过来的,也没见想你这样。”张蓉蓉这声表嫂,怎么喊怎么恶心,关九海无奈,他真是不擅长和女生打交道。

“我不过是想让你把音乐关小点声。”

“我说海哥,你个大男人的,不要这么矫情哦。”张蓉蓉的闺蜜在关九海眼里就是个绿茶,撒娇卖萌,发嗲,这是无所不用其极,“蓉蓉,快,开电视,我刚买了会员,放电视上看更爽。”两姑娘无视关九海坐在客厅里开始捣鼓电视机。

张霄白买了早点回来,还没进门呢,就听到了电视机的声音,这得开多大,楼道里就能听见,开门进去,两姑娘笑的前仰后合的,电视机的声音开得都有点镇脑仁疼:

“蓉蓉,声音开小点,听着都耳朵疼。”

“哦···好吧。”张蓉蓉心里还没点数嘛,不过是张霄白为了关九海,“哥,早点给我买的嘛。”

“是,喏,这两份给你和你闺蜜的。”张霄白把四个包子两杯豆奶递给,提溜着保温饭盒准备进房。

“哥,你还买了馄饨啊,我想吃馄饨。”

“这是给你表嫂买的,下次给你买啊。”张霄白揉了揉张蓉蓉的脑袋进房了,没瞅着张蓉蓉那阴狠又嫉妒的眼神,又是关九海,这些日子她看着关九海的肚子日渐长大,看着她的表哥和这个男人日渐恩爱,形影不离,她不甘心,她从小仰慕的表哥,不能被抢走。

关九海是被吵得睡不着了,靠在床上玩手机,樊霄堂平日里和他关系更亲密,每天问几句,也告诉他一些怀孕时注意的事项,他这段时间实在是缺睡,在台上状态也不好:

“海哥,怎么就醒了,是不是吵着你了。”

“哎,我都想回宿舍去睡了。”关九海嗡嗡的说着,张霄白一回来声音就小了,摆明了是为了膈应他。

“那咱们今晚就睡宿舍,反正最近宿舍人少,多的是床位,我听伦哥说,师父把宿舍里安排了很多大床房,估计也是为了我们。”

“那你把平板带上,我要玩。”

“先来把馄饨吃了,再不吃就凉了。”听到馄饨,关九海扶着肚子挣扎着起来,楼底下的馄饨他想着可久了。

张九南看着在行军床上睡得可香可香的关九海,这得多缺睡,倒是行军床也被弄的很舒服了,张霄白

坐在关九海身边玩着游戏,关九海睡着前可是叮嘱了的,他醒来要看到上排位,后台都静悄悄的,也是心疼海王,本来就白的反光的一人,这如今睡不好,就脸色更白了:

“我说,孩子动静很大吗,看九海这脸色。”高九成悄声的问道。

“孩子很听话,就是最近睡得不好,家里不安分哟。”今天两人出门的时候是拿着行李箱的,说是这周换了场地,为了方便,这周要住在宿舍,都是心知肚明的,小园子都在北京,只要不是赶场,完全没必要住在宿舍,张蓉蓉撒了一通娇,揶揄了关九海几句,继续憋在家里生气。

“毕竟两姑娘,住你们家也不方便,你还是尽快让她们回去。”高九成心细如丝,还不知道是什么事?终归是他们俩的家,表亲干预太多不是好事。

“我知道的,谢谢九成哥,对了,九成哥,问你一下,甜甜生南城的时候,胸会变大吗?”张霄白这声问的小,也是怕张九南听到,但是他看到了高九成看神经病的眼神。

在宿舍那一个礼拜是关九海睡得最舒服的一个礼拜,但是还是不得不回家里,毕竟不是家里,怀着孩子了,还是要回家的,快9个月的时候,关九海每天腰酸的不行,时时刻刻都恨不得趴在张霄白身上,几次让张蓉蓉看见,都闹得不安生,毕竟夫夫俩的小互动,突然被打断,都会很尴尬;今天两人得赶场,九南九成跟着师父出去商演了,甜甜和张博帅跟着伦哥出去商演了,今天倒也是关九海最后一场演出,演完这一场,和粉丝们一个交代,接下来的日子他就安心待产了:

“哟,九海,这肚子看着格外大嘿,怕不是个双胞胎。”李九春被韩鹤晓裹得严严实实的来了后台,他来接晚场,看着揉着腰的关九海。

“医生说孩子发育好,有点胖。”能不胖嘛,三餐不落,还有夜宵也下午茶的。

“那你小心胎大难产。”

“霄白说了,剖腹产,不让我顺产。”关九海想想就开心,上次去产检的时候,霄白就说了一定剖腹产,李九春看着喜上眉梢的人,也是可爱。

张霄白在收拾东西,让关九海喝了桌上保温杯里的汤再出门拦车,就这么两口汤还不喝完,调皮如关九海,喝完了就出门去拦车了,门口的姑娘们都自觉地很,看着关九海出来了都往后退退,给他留出空间,毕竟是孕妇,还有那么一两个不开眼的新粉想冲上去来着被姑娘们拦着了,一边感叹着现在粉丝懂事,一边走着,两脚的事,关九海突然感觉肚子一阵剧痛,接着就是裤子开始湿润的感觉,姑娘们都吓坏了,有的尖叫,有的赶忙扶着关九海,倒是不少机智的姑娘赶忙去敲后台的们:

“有人吗!有人吗!快出来人呀,霄白!霄白!海哥出事啦!”敲门动静不小,门内的李九春刚把衣服脱了,蹭的又套上,还在盖碗的张霄白也被吓到了,扔下碗就赶着出去了。

“怎么了?九海怎么了?”张霄白出门就看着关九海痛苦的倒在李九春怀里。

“不··不知道啊,海哥出来没走两步就倒下来了,没··没人撞着他。”姑娘们也是吓坏了,张霄白也顾不上是不是有人在拍了,从九春怀里把关九海接过来,抱着就往门口走,这个时候粉丝不要太懂事,车都拦好了,李九春也赶紧回剧场说明一下情况,最好是调一下监控,到不是不信任粉丝们,毕竟不是小事,要是真有人害的,早点把证据留下。

张妈妈赶来时,急救灯正亮着,跟着来的还有张蓉蓉:

“怎么回事,不是说说完这场就回来嘛!”

“九海一出剧场门就倒下了。”

“关九海家属在吗?”医生穿着手术服出来了、

“医生,我们是我们是,九海怎么样了?”张霄白一米九的个子蹭起来就吓了医生一跳。

“患者早产了,胎儿情况也不是很乐观,先签字吧。”快9个月早产对胎儿其实并不太好,好在现在技术发达,只要对胎儿不是致命的情况,都还能存活,张霄白麻溜的签了字,这一刻他总感觉患得患失,他的九海。

“你把具体情况说一下,到底怎么回事,这胎一直都好好的,怎么就早产了呢。”张爸爸这段日子也是千防万防,日日叮嘱。

“我正收拾东西呢,就听到粉丝说海哥倒地上了,我师兄说已经去调监控了。”

“哎呀,这苦命的孩子,你和你岳母说了吗?”

“说了···她们买了明天的机票。”张霄白把关九海送进去的第一时间就给关家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关爸爸,可能是男人比较冷静,交代了几句,说买明天的机票过来,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牵挂着手术室里,唯独一旁的张蓉蓉有点心虚,倒也没人在意她,就看到她看着手机发信息。

李九重带着李筱奎赶来的时候,关九海已经从急救室出来了,孩子也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9个月不到的孩子,生命体征都很不稳定,必须在保温箱内呆着,知道出事的时候,两人刚好在天桥演出完,急急忙忙的就赶了过来,关九海还在昏迷期间,医生和张家一家子交代一下情况:

“产夫早产的异常我们已经做了检查了,检验报告要明天才能出来,目前父子已经脱离了危险,孩子目前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早产儿还是需要实时监测的,等各项指标达标之后才能离开保温箱,我们现在需要了解一下产夫出事前有吃过什么东西吗?”

“吃什么,我们都吃的一样的,中午在家里吃的,下午他们去演出,怕他饿,就额外带了一盅汤,算起来,喝了汤就出事了。”张霄白想想是有问题的,关九海喝了汤出的门。

“好的,碗还在吗?建议做一下检测,看是不是汤里出了问题。”

“诶,好的,谢谢医生了。”张霄白送了医生出去,张妈妈轻轻的给关九海擦脸,关九海有轻微的洁癖,肯定不想醒来一身有汗臭味。

关九海醒来的时候第二天中午了,他感觉自己睡了好久了,醒来肚子隐隐泛疼,侧头看过去,张霄白在椅子上睡着了,一只手还握着他打针的手,轻轻动了一下手:

“海哥,你醒了。”轻柔的声音,很温柔,“有点疼,口渴了吧,你还不能喝水,我给你用棉签润一下嘴。”张霄白一看关九海醒了, 连忙用棉签蘸水打湿了他的嘴巴,医院暖气足,空气比较干燥,昨晚张霄白一晚上没睡,就帮他打湿嘴唇,早上天微凉才眯了一会,也是看了一晚上的监控,李九春发来的视频里确实看不出是谁推到的或者跘了,医生也说了,腹部没有撞击的痕迹。

“孩子,孩子呢。”虽然沾了水,但是关九海还是没有力气发出声音。

“放心,孩子在监护室里,我去看了,孩子健康着呢。”

“早产··早产的孩子,怎么会健康。”关九海如今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海哥。”张霄白难受的给关九海擦去流出的眼泪,早产的孩子终归不会有足月的健康。

李九重和李筱奎这些日子演出一结束都会来医院和张霄白轮班守着关九海,李九重自认不是偷窥的人,但是他一直觉得张家表妹有点问题,他来的时候,张家表妹看是来帮忙的,但是又不停的在发信息,这会又打电话:

“我··我好怕,万一··万一查出来了怎么办。”

“我听到医生说了,要检测那个汤···怎··怎么办啊。”

“你··你别啊,我怕。”

“你把药处理了吗?”

听到这一系列的话,不多心都不行了,李九重悄咪咪的把话录了下来,看到张蓉蓉挂了电话立马开溜,回到病房的时候,关九海已经清醒了不少,要李筱奎帮忙看会人,他赶忙把张霄白给拉了出来:

“怎么了九重哥。”

“嘘,小点声,我给你听点东西。”李九重左张有望的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拉着人就躲进了厕所,反锁上了门,打开了音频,虽然杂音比较多,但是张霄白还是从里面听出了个大概,赶忙拿出手机,家里装了监控,其实主要是为了防贼的,没想到如今防了自己人。

张蓉蓉也没想到,一切来得这么快,一屋子人都看着他,特别是她那个平日里温和绅士的表哥,樊霄堂和张九南高九成已经赶了回来,虽然李九重李筱奎每天都有和大家说明每天的情况,但是终归亲眼看了才放心,看到监控的时候,谁能想到,一小姑娘会想到这么恶毒的想法,紧急避孕药啊,还好九海的胎像一直都很稳定,药物没有影响到九海和孩子:

“你一个小姑娘,怎么这么恶毒啊!”关妈妈知道张霄白疼九海,但是怎么也挡不住这恶人是从家里人出来的。

“我··我··表哥··我不是··我真的。”

“别叫我表哥,我没你这样的亲戚。”张霄白的声音不算低沉,但是这会阴的吓人,“你回去吧,关家已经报警了,回去等传唤吧。”张霄白转过身走到了关九海身边,刚从手术室出来,关九海的麻药还没醒彻底,这会昏昏欲睡。


评论(52)
热度(128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规啼 | Powered by LOFTER